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武汉地调中心召开2018年度部门与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李海波/文;杨颖/图 发布时间:2019-01-14

2019年1月1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2018年度部门与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大会,武汉地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和中层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宣布了述职考核大会的流程,对具体考核细节、有关事项和有关要求进行了提醒与说明。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围绕部门履行职责、年度重点工作进展与成果、队伍建设、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存在的不足、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等,向职工代表进行了述职。部门负责人述职汇报结束后,分管领导对各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对春节前后有关重点工作和各部门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后还进行了部门、中层干部民主测评以及中层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