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华东地质科技创新中心成立暨学术研讨会召开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6

2018年11月1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召开中南、华东、东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成立视频会议。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作为分会场之一,同步举行华东地质科技创新中心成立暨学术研讨会。

华东科技创新中心主任李基宏从中心定位与建设思路、华东地质特点与国家需求、已有工作基础、创新方向、创新团队、预期成果、建设措施、创新机制等方面介绍了华东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方案。中心总工程师邢光福从6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华东地质科技创新成果。

在全体与会代表的见证下,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南京局冯瑞局长与江苏省科协主席、南京大学陈骏院士共同为华东地质科技创新中心揭牌。揭牌仪式上,华东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分别与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上海市地质调查研究院等共建单位签订了共建协议。参会院士、专家围绕资源能源环境领域重大地质科技问题进行了学术报告和交流研讨活动。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南京局局长冯瑞,中国科学院院士陈骏、周忠和、沈树忠,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地调院、环境总站,华东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共建单位,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有关直属单位的负责人及代表参加南京分会场会议。

揭牌

 

签订共建协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