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成都综合利用所赴旺苍县石川村验收地调扶贫项目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张明春 发布时间:2018-11-05

为检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10月31日-11月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党委班子一行,赴广元市旺苍县化龙乡石川村验收地调扶贫项目,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

验收组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对地调扶贫项目援建的蓄水池进行了现场勘验,检查了财务票据,对建设补贴发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随后,验收组一行分别到对口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了探望,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当前存在困难等,送去了慰问金,并告知有困难可通过帮扶卡上的联系方式与结对帮扶人取得联系。

在石川村村集体经济发展座谈交流会上,验收组代表成都综合利用所党委表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事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强调驻村队员要时刻注意言行,严格执行纪律,坚守廉洁自律要求,号召全体队员客服困难、砥砺前进,将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石川村的各项扶贫和发展工作中,成都综合利用所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和保障驻村工作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