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湖北秭归-长阳页岩气有利区战略调查”项目外协工程中期质量考核优秀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王玉芳 张家政 发布时间:2018-10-24

2018年10月1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在鄂阳页2HF井现场对“湖北秭归-长阳页岩气有利区战略调查”项目2018年2个外协工程进行了中期质量检查。油气调查中心、中石化江汉井下测试公司和中石化江汉地球物理公司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参会。 

中石化江汉地球物理公司和中石化江汉井下测试公司分别就各自承担的“鄂西地区鄂阳页2HF井地面-井中微地震监测”和“鄂阳页2HF井地层含气性测试工程”外协工程组织施工过程、完成工作量情况、投入设备人员情况、质量管理情况及初步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专家在听取了汇报、现场观看了鄂阳页2HF井放喷点火、现场查阅了外协工程的各项原始资料后,一致认为两项工程都很好的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工作量,现场组织施工顺利,高质量完成了外协工程任务,并取得了显著成果,一致评议2个外协工程质量考核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