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印度尼西亚地质局为武汉地调中心提供办公用房及设施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胡鹏/文;程湘/图 发布时间:2018-10-19

近日,印度尼西亚地质局在该局办公大楼专门为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提供办事处,包括会议室、办公室、资料样品整理室。这是印度尼西亚地质局首次为境外地质调查与科研机构提供免费的办公场所及设施,充分体现了印度尼西亚地质局对武汉地调中心的高度信任和感谢,为巩固双方合作成果、进一步延伸拓宽合作领域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自2010年中国地质调查局与印度尼西亚地质局签署地学合作谅解备忘录(MOU)以来,武汉地调中心作为项目实施单位,与印度尼西亚地质局及其下属项目合作单位印度尼西亚地质资源中心、印尼矿产煤炭地热资源中心精诚合作,攻坚克难,取得了大量的第一手地质资料和一批重要成果。在长达8年的合作中,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武汉地调中心项目组科技人员表现出的真诚合作态度、专业技术水平、综合管理及协调能力等均获得对方高度赞赏。

印尼地质局向武汉地调中心提供办公设施的文书

 

印尼矿产、煤炭、地热资源中心主任ImanK.Sinulingga与武汉地调中心印尼项目组在办公处门口合影

会议室

 

资料样品整理室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