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青海大场金矿矿集区技术经济与环境综合评价”二级项目通过野外验收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陈晓青 刘应冬 发布时间:2018-10-11

9月18—20日,由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承担的“青海大场金矿矿集区技术经济与环境综合评价”二级项目在青海省通过野外项目验收。

该项目主要围绕青海大场金矿矿集区,将资源开发、环境保护、经济、人文及社会统一进行评价,形成矿集区技术经济与环境综合评价体系。开展青海大场金矿矿集区技术经济与环境综合评价,探讨矿集区资源开发利用的空间布局,为实现矿产资源整体开发、规模利用,加快矿产基地向合理、有序、高效开发的产业基地的转变提供技术支持。

项目实施以来,成都综合利用所高度重视,项目组人员战高原、抗缺氧,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历时近三年,圆满完成了审批意见书及实施方案要求的各项野外工作任务,完成1:5万环境地质调查600平方千米、土壤地球化学调查600平方千米,发表科技论文6篇,申报发明专利2项。

验收专家组在听取二级项目负责人野外工作总结汇报的基础上,对项目野外原始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项目严格按照审批意见书、总体设计及年度实施方案全面完成了野外工作,所有工作量均足额或超额完成,所取得的原始资料齐全、完整、相关数据准确,各类资料整理及时,综合研究及阶段性成果资料与原始资料吻合,所采用的仪器设备、方法技术、工作精度符合规范和设计技术要求,综合研究及时,阶段性成果显著,项目资料能满足成果需求。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野外验收,可转入室内成果报告编写阶段。在检查过程中,各位专家与项目组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了项目质量。

野外验收1

 

IMG_20170620_131329

IMG_20170920_093135

IMG_20170625_135908

 

 

IMG_20171004_074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