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资源所赴内蒙开展“内蒙古东乌旗矿产地质调查及1:5万填图试点”质量检查和野外验收工作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4-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矿产资源研究所组织专家在内蒙古东乌旗对子项目“内蒙古东乌旗矿产地质调查及1:5万填图试点”核心业务及委托业务进行野外验收工作。

资源所、广西大学、内蒙古自治区矿产勘查开发局的有关专家以及资源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共计14人参加验收工作。

“内蒙古东乌旗矿产地质调查及1:5万填图试点”核心项目由资源所佘宏全负责,委托业务由广西大学蔡明海教授团队负责。项目组通过扎实野外工作结合前人工作资料,详细划分了东乌旗地区的岩石地层单位,厘定了地层层序;基本确定了工作区构造构架;基本确定了岩浆作用时序,结合同位素定年,查明了东乌旗地区主要岩浆活动时序;发现多处矿点,为该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可靠的地质资料。项目超额完成了任务书确定的目标,取得较大成果。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野外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对相关问题进行了问询和讨论,进行了野外实地检查验收。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成果并指出存在的一些不足。经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野外验收,评定等级为优秀级。专家组还代表所工会对项目一线人员进行了慰问。

专家组听取汇报 

专家组进行野外实地检查

野外验收评审会专家组与项目组成员交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