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辽宁省地质矿产调查院来水环中心调研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关晓琳 发布时间:2018-09-17

9月13日,辽宁省地质矿产调查院组织人员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调研,双方就加强业务交流、合作开展东北地区水工环地质调查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辽宁省地质矿产调查院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该院在水工环地质调查以及海岸带地质调查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特别是结合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要求,着重介绍了辽宁地区水工环地质工作需求、以往工作基础以及工作思路。希望双方结合各自优势强强合作,为辽宁地区水工环地质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水环中心负责人对辽宁省地质矿产调查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水环中心概况以及近几年主要项目成果后,他围绕自然资源部职能调整,阐述水工环地质工作在支撑服务自然资源部水资源调查与确权、国土空间规划、生态环境修复等方面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提高辽宁地区水工环地质调查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