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江苏沿岸滩涂区无人机航磁调查项目通过野外验收

来源:地调局物化探所 作者:西永在 发布时间:2018-09-13

“江苏沿岸滩涂区综合地球物理调查(试点)”二级项目下设的“江苏沿岸滩涂区无人机航磁调查”子项目,于2018年8月底完成1:2.5万高精度无人机航磁测量有效测线2135.5千米,完成总工作量的106.8%。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察研究所组织专家对子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子项目负责人关于野外工作总结的汇报,查阅了重要质量控制点申请批复表和测量工作量统计、磁四阶差分动态噪声统计、数据采集系统质量统计等报告以及飞行任务书、测量工作记录表等原始资料。

经过对原始资料进行全面评估和检查,验收专家组对项目野外工作完成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认为该项目全面完成野外实物工作量,施工规范,原始资料齐全、可靠,质量体系健全,符合子项目设计书和相关规范要求,检查组一致同意该项目的原始资料通过验收,评定等级为优秀。同时,验收专家组对深化航磁数据精细处理、结合已开展地面电磁法和地震资料进行综合地球物理解释等方面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