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武汉地调中心检查赣南地质扶贫找水项目野外工作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邵长生/文;倪立清/图 发布时间:2018-09-10

9月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到江西省赣州市检查“长江中游城市群咸宁-岳阳和南昌-怀化段高铁沿线1:5万环境地质调查”项目野外安全生产、保密和党建等工作。

项目组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项目工作进展、取得的初步成果、安全保密管理、野外临时支部建设等方面工作。检查组检查了项目野外安全生产制度、野外安全装备配备、车辆安全、驻地安全、计算机和地质资料保密管理等,并到夏潭饮水示范工程、农村集中供水区地下水科学监测点进行现场调研。

检查组向辛勤工作在野外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对项目严格落实地调局和武汉地调中心安全保密规定及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地调局党组《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武汉地调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精神。此外,检查组还参加了项目组野外临时支部开展的“野外党支部如何把党建和业务更好地融合在一起”的主题党日活动,并强调:党建和业务工作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关系,不是“两张皮”,要坚持抓党建促业务发展,在业务推进中落实党建各项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临时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野外地质工作中突出项目特色,以服务当地脱贫攻坚为导向,发挥专业优势,解决当地群众安全饮水困难,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项目组表示,将继续严格执行上级党组织各项决定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在服务赣南地区精准扶贫攻坚中,切实发挥好野外临时党支部的桥头堡作用和专业优势,建好饮水示范工程和探采结合井,代表武汉地调中心向自然资源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提交一份份满意成果。

调研项目组地下水科学监测点

image001

项目组汇报野外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