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实验测试中心组织专家对雄安新区土地质量调查项目进行野外工作质量检查

来源:地调局实验测试中心 作者:饶竹 发布时间:2018-09-04

按照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项目管理制度及质量管理体系要求,8月2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组织专家赴河北雄安新区对“雄安新区水土质量与工程地质调查评价(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项目”进行野外工作质量检查。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项目总体工作质量汇报,并进行了室内野外记录资料检查和野外现场质量检查。仔细查看和了解了项目目标任务、技术路线、工作部署、点位布设和样品采集等技术资料,并抽查了4个土壤、2个水样现场采集点。专家组一致认为雄安新区建设是国家大事、千年大计,开展雄安新区土地质量有机污染现状调查对雄安新区未来土地规划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项目组按照设计书要求,全面、认真地完成了野外样品采集工作,工作质量“优秀”。同时专家组认为土地质量有机污染现状调查是地质系统一项新的工作,希望项目组不断探索, 逐渐形成一套土地质量有机调查工作方法,推动土地质量有机调查开展。项目组表示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项目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