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赴重庆开展项目野外综合检查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樊连杰 邹胜章 发布时间:2018-08-31

2018823日-2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组织人员赴重庆市南川区对二级项目“川渝鄂岩溶峡谷区1:5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进行野外质量检查;同时,对野外临时党组织建设、项目资金廉洁使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野外资料保密保管等情况进行综合检查。

检查组听取项目负责人在工作质量、阶段成果、党建、安全、保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在室内查阅项目原始资料及图件,检查野外行车记录、保密等资料,对原始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进行了现场点评。随后,赴野外现场对野外调查点进行抽查核实,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项目组人员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此外,在检查期间,刘德成副所长主持开展了一次野外党课学习活动。

检查组对项目组在高温酷暑下确保项目质量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项目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原始数据资料齐全,记录格式及记录内容规范,各项技术指标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安全措施和保密制度完善,项目组执行到位,确保了野外工作顺利进行;强调,今年是项目结题年,时间紧任务重,全体项目人员要在岩溶所统一安排下,克服困难,不断进取,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争取取得更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