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郑州综合利用所赴青海开展野外项目综合检查并与青海省海西州进行工作对接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牛辉辉,范攀峰 发布时间:2018-08-29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组织检查组对青海祁漫塔格金属矿集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进行了项目质量、安全、保密和党建、廉政工作综合检查,并对野外项目组进行了慰问。检查组由郑州综合利用所负责人带队,科技处、安全生产处、监察审计处、党委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随同检查。 

检查组会同有关专家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项目年度工作进展、野外实物工作量完成情况、项目完成质量、安全、保密、党建和廉政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相关实物资料、工作记录和台账等,抽查了部分野外作业区相关工作路线。郑州综合利用所负责人代表所党委对野外项目组进行了慰问,送上了慰问物资,希望野外项目组按照项目任务要求,继续推进项目各项工作进展,力争做出优异的成果,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检查结束后,郑州综合利用所负责人带领相关部门前往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进行了工作业务对接,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和祁漫塔格综合地质调查项目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成果,详细了解了地方政府在资源环境等相关领域的需求,并与海西州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就双方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孟海州长表示,希望郑州综合利用所围绕海西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全面参与柴达木绿色找矿大会战,与海西共同创建绿色地质找矿新模式,探索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新途径,培育新的整装勘查区和重点勘查项目,增加资源储备量,实现综合利用新突破,助力民族地区发展。

项目汇报及室内资料检查 

 野外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