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实验测试中心组织专家在赣南地区开展项目野外质量检查

作者:屈文俊 发布时间:2018-08-20

按照地调局项目管理制度及质量管理体系要求,8月16-1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组织专家对“江西瑞金1:5 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石城)”项目开展野外质量检查。

在赣县农田重金属污染修复现场,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关于修复材料、操作细节、实际效果的介绍,对项目组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项目组要发挥优势,潜心研究,力争取得更有显示度的成果应用于革命老区的扶贫工作。

在石城县土地质量调查野外现场,专家组详细了解了采样点的布设、采样位置的核查、采样的类型数量及重量、样品制备加工测试情况,在室内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总体介绍并进行了野外记录等资料的检查。

专家组经现场采样点与室内资料的检查,一致认为,江西瑞金1: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石城县)项目组按照设计书要求,全面认真完成了野外采样工作,予以“优秀”的评价。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江西地质调查院有关专家一同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