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武汉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组开展野外地质技术交流研讨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裴来政/文;王节涛/图 发布时间:2018-08-20

2018814日,由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与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共同组织实施的武汉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为落实项目工作方案“六统一”要求,在野外作业现场开展地质技术交流与研讨。

在野外作业现场,双方技术人员围绕长江新城起步区11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15万黄陂县幅工程地质调查以及工程地质钻探施工等野外工作进行了技术交流和研讨,观察、分析、解读了典型的地质观测点、地质现象。

项目负责人充分肯定了项目野外地质调查各项工作,要求项目组要克服困难,加快推进野外工作进度,加强项目成果亮点总结和提炼。同时,要重视并切实做好项目野外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

观察野外地质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