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资源所赴内蒙古地区进行野外安全保密综合检查及慰问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发布时间:2018-08-17

8月8日至1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资源所组织检查组赴内蒙古林西“中俄蒙重要成矿带对比研究”和白云鄂博“重要矿种关键问题调查与矿产地质专题填图试点”野外项目组,进行了安全保密综合检查及慰问。

检查组听取了野外项目组关于野外工作期间开展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检查了项目组的野外保障车辆、野外劳动保护装备、驻地防火防盗、及工作资料保密等情况。并代表所党委和所领导对野外项目组进行了慰问。

检查组就项目组野外日常工作、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各类安全检查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所做的重要指示和部、局有关保密和安全生产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就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野外现场检查

矿区检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