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广州海洋局举办成果转化培训讲座

来源:地调局广州海洋局 作者:于哲 发布时间:2018-08-09

7月2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局在南岗基地举行成果转化培训讲座。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国家、部、局成果转化政策和广州海洋局成果转化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结合广州海洋局实际,对局成果转化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包括成果鉴定、成果登记、转化流程、合同签订、技术合同登记、绩效分配的具体办法和注意事项,并一一解答了大家的疑问。

广州海洋局相关负责人指出,2018年1月26日,广州海洋局印发了《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科技成果转化实施细则(试行)》。广州海洋局局属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成果转化工作,通过对在成果转化中做出重要贡献的人员给予奖励等形式,充分调动科研人员成果转化积极性,积极寻求转化确保完成转化任务,打一场科技成果转化的“全民攻坚战”。

讲座由广州海洋局成果转化中心临时负责人盛堰主讲,广东省科技厅科技服务与管理处罗春兰介绍广东省科技成果转化及技术合同管理的有关政策及要求,广州海洋局各业务单位近百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