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物化探所对2018年新进人员进行入职教育培训

来源:地调局物化探所 作者:何畏 发布时间:2018-07-27

2018年7月2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物化探所对2018年新进人员进行了入职教育培训。

物化探所副所长详细介绍了物化探所的发展历程、业务格局、内设机构、科技平台及人才建设等多方面情况,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主动适应环境,尽快转变角色,树立远大理想、建立共同理念、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二是要树立忠诚意识,培养创新协作能力,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党,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拓展国际视野,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三是要知行合一,要苦干实干,有钉钉子精神,雕琢精品,谦虚谨慎,不断践行“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的地质核心价值观。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人事制度、科技平台与项目管理、财经纪律、设备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保密等要求进行了培训。

新进人员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和发言,表示在新环境、新工作岗位上,珍惜来所工作的大好机会,制定目标计划,勤奋努力,谦虚谨慎,做实干家,以良好的工作业绩为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更深入了解物化探所科技平台建设情况,会后,新进人员参观了部地球物理电磁法探测技术重点实验室、部地球化学探测技术重点实验室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尺度地球化学国际研究中心。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部重点实验室和国际研究中心研究领域、目标任务、主要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及平台条件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