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水环中心一行到广州海洋局调研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魏玉梅 发布时间:2018-07-26

为落实7月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干热岩科技攻坚战专题会议精神,学习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先进经验,做好青海共和盆地干热岩调查与试验性开发工作,2018年7月1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中心负责人一行10人到广州海洋局进行调研。

广州海洋局负责人主持了研讨会,会议介绍了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工程的实施过程和成功经验,双方就如何组织实施重大工程的管理模式、项目团队建设、重大问题协调机制、重大关键技术攻关组织、工程进度控制、质量监控、风险防控以及安全管控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水环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调研目的为学习、借鉴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工程的成功经验,尤其是大型工程组织实施的管理机制,做好顶层设计,推进干热岩勘查和开发工作。

局水环部及局所属水环中心、深地中心、力学所、勘探所、探工所、工艺所等干热岩团队的相关单位领导、专家、项目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