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沈阳地调中心领导到黑土地项目组开展野外质量抽检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25

为落实布局“质量提升年”相关要求和部署,2018年7月21日-2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组织人员赴黑龙江省嫩江地区对“东北黑土地1:2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子项目进行野外检查并慰问。

检查组在听取了项目组工作汇报之后,对野外采样过程中形成的各类原始资料进行系统检查,对项目工作量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了解。检查组对项目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项目组克服了今年多雨路滑、道路泥泞、山高林密的困难,保质保量地按期完成了阶段工作量,提出表扬,要再接再厉完成好下一步工作。同时要求项目成员一定做好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确保不出安全事故和泄密事件。希望项目组把调查与科学研究紧密结合,加强黑土地基础研究工作,努力开展科技创新,为国家的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检查组一行还实地踏勘了野外生产现场,在九三农场幅李主任亲自采集深层土壤样,在取样过程中,细致观察、总结,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为项目组更好地完成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采样工作开拓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