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波兰地调局到广州海洋局访问交流

来源:地调局广州海洋局 作者:薛俊辉 发布时间:2018-07-24

7月23日,波兰地调局副局长沙美斯瓦夫·布若科夫斯基一行4人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交流访问。

广州海洋局对波兰地质调查局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在中国地质调查局与波兰地质调查局签署的合作框架下,广州海洋局与波兰什切青大学在过去的7年里先后开展两轮海洋地学合作项目,进行了多次互访,互派青年科技人员交流学习,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与波兰的“可持续发展计划”高度匹配对接,希望双方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围绕“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继往开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巩固友谊,逐步形成具有创新意义的重大科学成果。

双方各自介绍了单位概况及中波合作项目进展,并充分交流了下一步合作意向。波兰地调局波美尼亚分部局长、海洋地质分部局长,波兰什切青大学代表,广州海洋局科技处、项目团队成员等20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