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调局网信办到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开展“地质云”建设对接研讨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李敬敏 发布时间:2018-07-24

71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网信办一行7人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指导“地质云”节点建设工作,与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节点建设团队进行了座谈。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该中心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心在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思路和成果成效。节点建设团队汇报了“地质云”航遥节点V1.0建设成果和V2.0建设进展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航遥节点V2.0建设内容、时间进度和存在问题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局网信办充分肯定了“地质云”航遥节点建设工作,指出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积累了大量数据资料,信息化建设基础深厚,走在地调局“地质云”建设的前列。会后,局网信办一行还参观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展室和地质应用支撑系统。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将以“地质云”建设为抓手,不断推进数据产品的共享力度,扩大服务对象和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