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物化探所2019-2021年实施的“土地地球化学调查工程”等三个工程下设二级项目完成立项论证

来源:地调局物化探所 作者:李颜贵 乔汉青 发布时间:2018-07-11

2018年6月20日、7月1日-2日,在中国地质调查局华北项目办和东北项目办的组织下,地调局物化探所实施的“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基础调查工程”、“土地地球化学调查工程”、“全球矿产资源地球化学与遥感调查工程”三个工程下设的二级项目完成了立项论证工作。

会上,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自然资源中心工作,坚持“五问”工作标准,对各二级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基础、工作部署、预期成果等进行了审查。为提高新开项目可行性报告的质量,确保项目技术审核与项目预算控制数核实的科学合理性,专家组对项目目标任务表、任务分解和预期成果表、项目人员组成表“三张表”进行了着重审核。

最终在专家的严格审查、项目办的精心组织和督导下,完成了三个工程下设27个二级项目(含预算单列)可行性报告技术审核工作,下设项目均通过了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