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滇黔桂岩溶区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项目开展土地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孔祥胜/文 岳祥飞/图 发布时间:2018-07-02

2018年6月2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滇黔桂岩溶区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项目在全国贫困县丹寨县开展第28个全国“土地日”活动。

项目组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肩带10条,摆放宣传全国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成果及丹寨县项目进展情况等展板4版,发放“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主题小册子600份,并滚动播放“丹寨县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支撑丹寨县脱贫攻坚工作纪实”、“全国第28个土地日珍稀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聚焦全国土地日·自然资源部我国土地资源的‘家底’”以及“土壤不能承受之重”等影像资料。

老百姓听到“丹寨县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项目的开展对丹寨县地方土地资源规划、生态环境保护、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以及脱贫攻坚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时,纷纷“点赞”,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以及项目组的辛勤劳动。面对来自贫困区老百姓的“点赞”和信任,项目组成员身感责任重大,表示老百姓需要干的事,就是大事,决心努力工作,寻找扶贫攻坚的突破口,为丹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