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

西安地调中心开展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李晓英 发布时间:2018-06-27

2018年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为了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切实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当天上午在古城西安南稍门十字,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联合陕西省地调院进行了以“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宣传形式包括:拉挂横幅、张贴海报;项目成果、土地日知识展板宣传;土地日科普知识、不动产登记等科普宣传手册折页发放;现场咨询交流。工作人员与广大群众实现了良好互动,对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也给予了满意的答复。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强化了群众对土地的保护意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要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资源,让自然生态美景永驻人间。西安地调中心、陕西省地调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