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黑龙江省科协到松科二井现场调研

来源:地调局勘探技术所 作者:王稳石 发布时间:2018-06-25

2018年6月13日,黑龙江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陶福胜等一行到松科二井现场进行调研,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推进利用松科二井开展科普教育基地建设。

当日在松科二井指挥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松科二井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孟庆鸿介绍了松科二井项目的总体情况,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深部探测中心科学钻探室主任贾军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介绍了依托松科二井建设我国最深长期地下观测站及持续开展深部探测计划等规划情况;松科二井科学钻探工程项目负责人王稳石高工系统地介绍了松科二井所取得的成果。

汇报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现场进行了参观,陶福胜书记表示: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充分肯定了松科二井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并高度重视松科二井科普基地建设一事;下一步将积极与中国地质调查局合作,推动科普基地的建设,服务青少年教育。

参加调研的还有黑龙江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臧晓敏,科普部部长刘洪辉、组人部副部长杜冠超、科普部主任科员王世佳;绥化科协主席王辉,安达科协主席邬士东;及安达市委副书记单国峰、安达市政府副市长刘宝铸等同志。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深部探测中心、勘探技术所相关科技人员参与陪同接待。

合影

汇报交流

汇报交流

记者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