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赴贵州丹寨县开展野外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卢海平/文 朱丹尼/图 发布时间:2018-06-20

2018年6月17日-1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一行5人赴贵州丹寨县“滇黔桂岩溶区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项目组进行野外安全检查工作。

丹寨县位于贵州省东南部、黔东南州西部,是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县和国家生态建设重点县。二级项目“滇黔桂岩溶区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在贵州省丹寨县重点部署开展1:2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1:25万生态环境地质调查、1:5万及1:1万地质遗迹调查、重点缺水地区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与水资源调蓄开发利用示范、1:5万矿山环境地质调查等工作内容,设立地质调查工作内容(子项目)5项,全面落实支撑服务丹寨县精准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工作任务。

检查组一行对丹寨县兴仁镇重点缺水地区探采结合孔靶区、排调镇甲石村水资源调蓄开发利用示范工程和火龙果生态种植示范基地野外开展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检查,并对坚守在野外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检查组强调,项目区路况复杂,项目组人员要特别重视交通安全问题,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

检查组还对项目组的安全生产记录、北斗安全终端的开启、野外车辆的安全自查、野外党小组的建设和野外工作组的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检查排调镇甲石村火龙果生态种植示范基地

 检查组检查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