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到丹寨县开展对接交流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汤庆佳 刘绍华 罗为群/文 汤庆佳/图 发布时间:2018-06-07

2018年5月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滇黔桂岩溶区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项目组一行3人到贵州省丹寨县国土资源局开展需求对接和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丹寨县对地质工作的需求和滇黔桂项目组在丹寨县开展的地质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项目组对丹寨县地质旅游开发、绿色生态农业发展等扶贫方面工作提出了咨询建议。贵州省丹寨县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周俊等人对岩溶所在丹寨县开展的地质调查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要求丹寨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配合丹寨县的地质调查工作,对丹寨县地质旅游开发拟定时间表,对丹寨县绿色生态农业发展状况提供详细资料。

此次需求对接和交流,不仅落实了丹寨县配合完成丹寨地质调查工作的相关事宜,体现了地质调查工作支撑服务丹寨县精准脱贫攻坚作用,为后续丹寨县地质调查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