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中非共和国地质局局长访问武汉地调中心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刘江涛/文、图 发布时间:2018-05-29

5月25日,中非共和国地质局局长Martin Aritarque NGUENGO先生率领的中非代表团一行24人,应邀访问了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

上午,中非代表团参观了武汉地调中心同位素实验室和实验测试室,听取了实验室仪器设备、技术力量、主要分析测试方法及研究成果等情况介绍。外宾对两个实验室先进的实验仪器设备表现出浓厚兴趣,与实验室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随后,外宾参观了龙化石博物馆,在一件件珍贵的龙化石展品前驻足端详、听取讲解、合影留恋。

下午,武汉地调中心与中非代表团进行了座谈交流。武汉地调中心向外宾详细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优势学科和人才队伍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果,重点介绍了武汉地调中心多年来在非洲开展的援外地质工作与成效,提出了即将与中非共和国开展的项目合作方式与内容。Martin Aritarque NGUENGO先生感谢武汉地调中心的热情接待,对下阶段与武汉地调中心的项目合作提出了有关建议,展望了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

座谈交流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