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勘探技术所雄安地热井工程设计顺利通过审查

来源:地调局勘探技术所 作者:梁楠 发布时间:2018-05-28

5月26日,由地调局勘探技术所承担的“雄安新区地热清洁能源调查评价”项目“D11、D12、D13井工程设计”顺利通过专家组审查。 三口地热勘探井均位于容城县北部区域。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D11、D12、D13井工程设计”汇报,结合工程设计文字材料,认为D11、D12、D13井工程设计依据充分、内容齐全、格式规范,满足地质设计要求。工程设计所制定的钻井、录井、固井、完井、抽水试验技术方案合理可行,能保证地质目标的实现;环境保护措施、安全生产措施完善,可以满足雄安新区文明施工的要求。并建议进一步完善钻井液及其循环系统设计,细化抽水试验方案、井场恢复方案。

雄安新区是我国“千年大计”,专家组提出项目组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按照国家政策特别是环保要求进行施工,为以后继续在雄安新区作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