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与丹寨县人民政府对接支撑服务精准脱贫工作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苏橹萱/文、图 发布时间:2018-05-23

2018年5月21日,贵州省丹寨县人民政府一行7人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对接帮扶丹寨开展地质调查支撑服务精准脱贫工作。

岩溶所“滇黔桂岩溶区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项目副负责人汇报了在丹寨开展的5个子项目2018年支撑服务精准脱贫工作情况。丹寨县人民政府方面方面对岩溶所在丹寨开展的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希望岩溶所进一步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在扩大找水覆盖面、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加大人员和技术投入。

岩溶所方面表示,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的要求,岩溶所将继续充分发挥地质调查基础支撑作用,服务丹寨脱贫攻坚战;下一步将在解决缺水贫困区饮用水问题、地质遗迹调查、地质公园申报、洞穴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助力丹寨县脱贫攻坚。

岩溶所相关领导、相关部门、项目和子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