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研究部署2018年境外地质调查工作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滕学建 发布时间:2018-05-09

5月2日,为抢抓新时代境外地质调查工作新机遇,研究部署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2018年境外地质调查工作,全面推进赞比亚等国家的地质调查工作顺利开展,天津地调中心专题研究部署了境外地质调查工作。

会议听取了境外地质勘查院关于2018年项目总体情况、工作安排、数据库建设、团队学科建设境外期间备用金使用、报账程序设计、预算执行进度安排、安全培训等情况的汇报。天津地调中心领导班子肯定了境外地质调查工作取得成绩,并强调2018年为天津地调中心的结题年,针对这一特殊时期,项目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将项目野外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实、做准,把握好项目进度。同时,务必加强项目的成果凝练与集成。各管理部门将从党建、业务建设、人员、设备、安全、廉政等方面全力支撑境外地质调查工作,时刻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及时为项目和部门排忧解难。

天津地调中心领导班子、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境外院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