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与地学文献中心开展业务需求对接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张永 王存贤 发布时间:2018-05-09

2018年4月2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到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开展调研,双方就地学文献、地质调查成果登记等需求和服务进行了交流。

地学文献中心介绍了文献资源、情报、科普以及成果登记报奖等方面对全局提供服务和支撑情况,尤其是在中亚铀矿的情报资料收集方面为天津地调中心提供了对口服务。

天津地调中心肯定了地学文献中心一直以来在文献资料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并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向地学文献中心介绍了天津地调中心基本情况、承担的工程、项目概况以及天津地调中心在地学文献资料使用、成果登记报奖、科普作品的编制方面的进展及面临的问题,并诚挚邀请地学文献中心作为共建单位参与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

双方希望加强沟通合作,为提高地质调查成果水平共同努力。

天津地调中心信息资料室、铀矿办、编辑部、成果处、科技处代表参加会谈,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