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提高规范意识 落实质量责任

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制度综合培训暨质量提升年部署启动活动

来源: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王英超 发布时间:2018-05-04

按照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质量提升年活动总体安排,发展研究中心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全员制度综合培训,旨在通过对管理制度的解读、学习,提高规范意识,加强制度执行力度,统一执行要求,扎实推进地质调查项目质量提升。

培训会由相关职能部门重点对项目实施过程中涉及的保密、项目管理、外事、质量管理、财务、人事、安全、纪检、网络安全、业务综合管理系统操作等相关制度最新要求进行了讲解,明确了制度执行要求,查摆了存在问题,分享了管理经验。培训会上,还进行了安全生产、保密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发展研究中心领导与相关责任人分别签署了责任书。

培训为期一天,8位主讲人准备充分,内容饱满,达到了预期效果。此外,培训会上还发放了相关制度材料,会后将培训材料发布内网,供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

会议现场

安全生产、保密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人事管理制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