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广州海洋局积极参加广东海洋创新联盟南澳科技行活动

来源:地调局广州海洋局 作者:王刚龙 发布时间:2018-04-25

4月19日,广东海洋创新联盟南澳科技行活动在汕头市南澳县成功举办,8家发起单位及部分涉海信息化企事业单位就如何推动海洋科技创新合作共享、提升海洋信息化能力展开深入探讨。地调局广州海洋局作为创新联盟发起单位,委派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促进成员单位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最大化,推动海洋领域科技研发力量的高效集成与提升。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多家单位开展以“海洋大数据研究及实践应用”为主题的汇报和交流。此外,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南澳岛生态环境保护及蓝色海湾整治工程,其科技信息化程度已走在全国海岛信息化的前列,广东海洋创新联盟将充分借鉴南澳成功经验,通过深层次合作,发挥各单位优势,共同推动海洋科技创新和海洋信息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