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精心谋划 协调联动

辽宁省国土厅一行来沈阳地调中心对接工作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张梅桂 发布时间:2018-04-17

4月13日,辽宁省国土资源厅一行6人来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协调共同推进沈抚新区城市地质调查工作。沈阳地调中心方面首先介绍了开展沈抚新区城市地质调查工作的组织情况。辽宁省国土厅方面介绍了辽宁省委省政府区域战略之一:把沈抚新区建设成为老工业基地转变发展方式的先导区、示范区,为辽宁乃至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

双方共同认为,沈抚新区即将上升为国家战略,做好规划前期的资源环境调查关系到新区未来发展,是百年大计,一定要把沈抚新区资源环境调查打造成辽宁省城市地质调查的样板。双方就推进沈抚新区城市地质调查工作作了部署,就当前沈抚新区城市地质调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形成一致解决意见。双方还就国家在辽宁省开展的地质工作进行了对接,对2019-2021年辽宁省国家地质工作立项进行了交换意见。

沈阳地调中心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