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广西地矿局到发展研究中心对接商洽工作

来源: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李丹丹 发布时间:2018-04-13

2018年4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一行到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座谈对接工作,就矿产资源调查评价、地矿工作“走出去”、新型局院关系构建等工作开展对接。

广西地矿局介绍了近年来在整装勘查区找矿预测、地质调查评价、广西地矿工作“走出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进展,对发展研究中心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矿产资源调查评价、广西地矿工作“走出去”、海洋地质调查、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新型局院关系构建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对接了需求。发展研究中心总结回顾了双方前期业务交流和合作的情况,认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的基础,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大力支持广西地矿局的工作。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继续充分利用各自业务优势,扩大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新时代支撑服务自然资源综合管理的地质调查工作思路,共同促进重大成果产出和人才团队的成长,实现共同发展。

发展研究中心、广西地矿局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党委办公室、全球资源环境研究室、境外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室、矿产勘查处及广西国土厅地质勘查处、广西地矿局办公室、广西地调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