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十二五”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863计划)课题研发成果顺利通过测试

4000米地质岩心钻机(XD-40型)的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完全通过测试

来源:地调局勘探技术所 作者:薛倩冰 发布时间:2018-04-11

2018年4月9日,在天津东丽湖CGSD-01地热井施工现场,由测试专家、钻机设计人员和野外生产试验现场钻探操作人员共同组成测试组,对地调局勘探技术所承担的“十二五”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863计划)课题“4000米地质岩心钻探成套技术装备”的研发成果—4000米地质岩心钻机(XD-40型)的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进行了测试。此次测试严格依据“4000米地质岩心钻机(XD-40型)测试大纲”确定的测试方法和测试项目进行操作。

测试结果表明该钻机钻深能力、主绞车主要性能、绳索取心绞车主要性能、顶驱与转盘主要性能、塔架主要性能等均达到课题任务书设计的考核技术指标。

中国地质调查局勘探技术所相关领导、专家参加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