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规章制度宣贯专题会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牛辉辉 发布时间:2018-04-10

为进一步加强制度宣贯,强化制度执行,切实解决巡视发现的干部职工对规章制度理解程度不够、执行意识不强等问题,4月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组织召开规章制度宣贯专题会。

郑州综合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处)和财务处等7个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本部门归口管理的规章制度及执行中遇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讲解并现场答疑。此次培训范围涵盖地调项目质量管理、知识产权保护、预算管理、创新人才培养、资产装备管理、合同签订、安全保密、内部审核、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

会议强调,此次制度宣贯是落实巡视整改方案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制度知悉程度、理解程度和提高制度执行力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题组长一定要将此次培训内容进一步向部门职工和项目组成人员传达,确保全体职工对各项制度有更全面的理解,进一步促进制度执行,提高制度的刚性约束力,为研究所改革发展进一步增强制度保障。

郑州综合利用所全体中层干部、项目负责人和专题组长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