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与山东省第六地质矿产勘察院开展工作对接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滕学建 发布时间:2018-04-02

3月26日,山东省第六地质矿产勘察院一行到访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双方就新时期地质工作趋势和规划等进行对接交流座谈。

会上,山东地勘六院方面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在深部地质探矿、矿业开发、地质环境调查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优势,希望在共同推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地质科技支撑方面发挥双方优势,力争在胶东地质矿产调查、城市地质调查、铀矿地质调查、海岸带综合地质调查等领域加强合作。天津地调中心方面介绍了业务布局、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方面的工作进展,同时高度评价了山东地勘六院在岩金地质勘查、焦家式金矿理论、攻深找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还就如何适应新时代要求,积极开展多圈层多门类自然资源综合调查评价工作,以及做好陆海统筹、以陆促海地质调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北项目办、科学技术处、水文地质环境地质室、海岸带与第四纪室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谈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