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西南项目办与西南多家地勘局(院)开展2019-2021年基础性公益性工作部署座谈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冉明佳 发布时间:2018-03-30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加强对省级地质调查院和地质环境监测总站指导和合作的若干意见》(中地调发〔2018〕6号)文件要求,3月2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南地区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办公室邀请云南地调局、西藏地勘局、贵州地勘局及贵州地调院相关领导就西南地区新时期地质调查工作部署和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座谈和交流。

西南项目办重点介绍了新时代国家地质调查工作布局及西南项目办2018年重点工作。云南地调局、西藏地勘局、贵州地勘局分别介绍了本省(区)2019-2021年基础性公益性地质调查规划编制情况,对下一步共同推进好中央与地方公益性地质工作规划和方案编制工作体系,形成西南地区公益性地质工作良性互动、共创发展的工作局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西南项目办对各参会代表来成都地调中心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西南地区各厅局院长期以来对西南项目办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继续深入开展“需求对接、项目对接、成果对接”,及时有效将各省区涉及的国家战略与区域发展的重要地质工作纳入全国规划,统一部署,优先支持。同时也号召各方要按照地调局2018年统一部署要求,继续加强合作,多方联动,共同编制好各省(市区)综合地质调查实施方案(2019-2021),有效支撑服务西南地区国土资源中心工作。

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南项目办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