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作者:黄金玉 发布时间:2018-03-27

3月23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举行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听取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作的“凝心聚力、创新服务、促进中心和谐发展”工作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本届工会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情况,认真总结了五年来南京地调中心工会委员会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新一届的中心工会,要继续在省工会和南京地调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这一基本职责,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依法维权、帮扶保障作用。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数据详实,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南京地调中心党委对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要求,希望与会代表严肃认真地行使好民主权利,把政治素质高、奉献意识强、工作能力和水平出众的同志选到新一届委员会中来。随后宣读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第五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并经大会表决通过。还通过了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9位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省教科工会科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南京地调中心党委委员以及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DSC_2673

DSC_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