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调局探矿工程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王亮 发布时间:2018-03-19

3月15日,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地调局探矿工程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探矿工程所领导和三地职工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谋新时代发展大计。

会上宣读了题为《积极投身新时代地质调查事业 推进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2017年探矿工程所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局党组“两重”工作部署、落实完善地质调查运行管理要求以及深入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提出了2018年所的主要工作思路,并从高质量完成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和规范综合管理以及加强党建工作等方面对做好2018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探矿工程所集体或个人获得的荣誉情况,宣读了2017年度考核表彰决定和党建考核表彰决定。

按照会议议程,所海洋地调钻探室、金刚石钻头中心、能源地调钻探室、大口径中心、区调室、勘机中心、钻井化学中心和仪器中心分别对本部门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展示部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最后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明确了各自部门的工作重心。

下午,全所职工按照职工代表、专业技术和管理工勤分为3个研讨小组开展分组讨论,分别听取探矿工程所及工会2017年度决算和2018年度预算情况报告,讨论通过2018年工作报告,研讨如何全面推进完成所2018年各项工作部署。职工们热情高涨,纷纷从落实“两重”工作、加强制度管理、提高自身能力、做好服务保障等方面建言献策。

纪委书记作总结发言时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呼唤新作为。2018年是探矿工程所深入推进业务结构战略性调整的关键之年,全所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按照“高起点开局,跨越式发展”的要求,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研讨,加快重点工作分解落实,强化督办落实,强化党建工作,上下同心,确保2018年全年目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