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把握新要求 落实新任务 努力开创新时代地质力学所改革发展新局面

地质力学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地调局地质力学所 作者:赵卫华 发布时间:2018-03-16

2018年3月13-14日,地调局地质力学所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地质调查和科学研究成果,谋划今后一段时期的创新发展蓝图,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把握新要求,落实新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地质力学所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5年来的成绩,详细部署了2018年十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一是完善顶层设计,统筹谋划推动新时代地质力学创新发展;二是以年度两重工作为抓手,提升项目和管理质量;三是推进业务结构调整和组织结构调整;四是积极参与国家中长期地质调查规划编制,认真组织2019-2021年地调项目立项;五是主动谋划整装参与深部探测专项和组合进入国家实验室;六是积极申请国家五大科技平台项目;七是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八是加强人才团队和平台建设;九是全面提升管理工作质量和效率;十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地质文化建设。

会议号召全所职工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地质力学所改革发展新局面。会上所领导同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保密工作责任书》和《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书》,确保责任分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