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狠抓质量成果 提升科技创新 增强支撑能力

天津地调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六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蔡云龙 发布时间:2018-02-07

2018年2月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六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会上,天津地调中心主任代表领导班子作了题为《狠抓质量成果 提升科技创新 增强支撑能力--为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做出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2017年天津地调中心认真贯彻落实部、局党组的工作部署,积极支撑服务国家能源资源安全和国家重大战略,围绕局党组下达的“两重工作”和天津地调中心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地质调查与科技创新能力得到提升,业绩显著,成果丰硕。

会议指出,2018年工作将细化分解为5个方面27项任务进行具体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一是服务国家战略,精心组织实施,全力保障“两重工作”取得新突破;二是全力推进落实华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方案;三是准确理解和坚决贯彻局党组部署要求,努力做好新时期华北地区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工作;四是全面提升综合管理服务保障水平;五是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职工,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议期间,职工代表们充分行使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天津地调中心领导班子的工作报告;听取了天津地调中心重大事项报告;审议通过了天津地调中心工会经费收入使用情况报告。解答了职工提案,表彰了2017年先进集体和个人,2017年科技、人才成果以及2017年度岗位技能比武竞赛获奖者。最后,天津地调中心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和《保密责任书》。

天津地调中心领导班子、离退休老领导、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在津职工出席了会议。

工作会议现场

工作会议现场

职工代表讨论审议工作报告

职工代表讨论审议工作报告

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

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