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荣获全国和天津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18-02-06

2017年,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调中心被评为全国和天津市文明单位,近日,天津市科委下发了全国和天津市文明单位奖牌和证书。

多年来,天津地调中心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和天津市科委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抓业务、带队伍,出一流地质调查成果和人才”为目标,积极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充分抓住文明创建这一平台,搭建思想文化建设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协调配合,保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有部署、有组织、有活动、见实效。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了求真务实、干事创业、团结和谐的良好环境,为地质调查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自2015年以来,天津地调中心先后荣获全国和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天津市科技系统文明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奖牌与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