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韩国江原国立大学师生访问岩溶所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张远海 发布时间:2018-01-12

2018年1月11日,由禹卿植教授带领的韩国江原国立大学地质系师生25人访问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韩国江原国立大学师生此行是源于1979年韩国江原国立大学设立的“地质野外技能训练项目”的海外地质科技教育项目,目的是通过参观学习,寻求海外科研、教育方面的合作与学习科研项目的管理。

江原国立大学的师生参观了中国岩溶地质博物馆,岩溶所副所长蒋忠诚研究员,系统介绍了岩溶所六大业务支柱和三大技术支撑中心的研究情况和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岩溶所在“引智项目”和科研管理和研究方面,欢迎韩国江原国立大学地质系参与在古气候和洞穴探测方面合作。参观结束后,双方交换了各自的研究成果资料,并合影留念。

禹卿植教授是国际自然联盟岩溶与洞穴委员会主席,曾代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估中国南方喀斯特二期世界自然遗产和中国丹霞系列自然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