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召开2017年度项目考核汇报会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覃汉莲 发布时间:2018-01-03

2017年12月25-2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2017年度科研地调项目考核汇报会,对32个重要地质调查项目、科研项目和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社会服务项目进行考核,评选出考核优秀项目10个,从中选出优秀成果项目3个、优秀组织项目3个。

2017年度,岩溶所承担科研、地调、社会服务及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共139项,其中科研项目127项。在对所有项目进行书面考核登记的基础上,岩溶所组织考核专家组对其中32个重要地质调查项目、科研项目、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社会服务项目开展汇报考核。

考核组在听取各项目多媒体汇报的基础上,根据项目工作量及完成情况、取得的进展与成果、管理执行、项目预算执行情况、资料归档情况等方面对考核项目进行了定量评分。“岩溶区钙对土壤有机碳稳定性的影响机制研究”等10个项目考核为优秀,其中,“湘江上游岩溶流域1:5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汾河流域晋中南大型岩溶泉域1:5万水文地质调查”、“湖南湘西世界地质公园申报”被评为优秀成果项目;“红水河上游岩溶流域1:5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西江中下游岩溶峰林区1:5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湘西鄂东皖北地区岩溶塌陷1:5万环境地质调查”被评为优秀组织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