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矿产资源调查院2017年野外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魏佳林 汤超 发布时间:2018-01-03

12月18日,随着大庆野外项目组和沽源项目组安全抵达天津,矿产资源调查院2017年野外工作圆满结束。

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矿产资源调查院2017年紧紧围绕“两重”目标,承担了3个二级项目12个子项目的矿产地质调查工作。2017年2月27日,首批科研人员告别亲人,奔赴野外一线,截止12月18日最后2个项目组收队,全年野外工作共历时290天,累计用车17辆,野外工作人员(含聘用人员)45人,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野外调查工作。特别是大庆野外工作团队,平均年龄30岁,部分同志刚刚结婚或拥有自己的孩子,面对新时期地质调查工作需求,他们毅然告别家人,从2月底冰雪覆盖到了12月中旬大雪纷飞,风中雨中雪中、日里夜里朝阳里,他们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地工作,顺利完成了项目地质编录、测井、资料整理以及综合研究等工作,并取得了重要进展。在这个过程中,大庆项目组野外临时党支部起到了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

2018年,矿产资源调查院将承担4个二级项目14个子项目的矿产地质调查工作,矿产院全体同志将继续发扬老地质工作者的“三光荣”精神,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大庆项目组野外现场编录

大庆项目组野外现场编录

大庆项目组地质编录和采样现场

大庆项目组地质编录和采样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