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广海局到勘探技术所进行技术交流

来源:地调局勘探技术所 作者:梁楠 发布时间:2017-12-29

12月28日至2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局长叶建良一行9人到地调局勘探技术所调研进行技术交流,并召集中国石油海洋工程公司总经理助理马宝金一行5人在廊坊共同举办专题会,研讨下一步水合物试采工程技术方案。

调研期间,叶建良局长到勘探技术所龙河中试基地考察了陆地试验场定向水平井的有关工作,对勘探技术所支撑水合物试采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勘探技术所承担的陆地试验工作实施提出了建议。

所长张金昌表示,勘探技术所将集中所内优势力量,密切配合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的需求,开展相关工程技术的研究与试验验证工作,为水合物试采工程技术创新提供支撑。

通过与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的协作,将充分发挥勘探技术所的钻探技术及定向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地调局的重点工作中,支撑局地调业务的发展,同时也促进勘探技术所钻探技术由陆地拓展到海洋领域。

地调局基础部、广海局、勘探技术所,中国石油海洋工程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